青繁

张新杰痴汉

@韩十四♪ 
一份写的不怎么样的repo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激动的心情。下午快递到了就马上去拿了回来,拆了箱之后去洗手涂护手霜然后再虔诚的打开书。
看到序的时候真的是要哭了,他们那么的好,霸图不倒,韩张不散,我们也不会离开。我们看着他们随时间成长,随时间改变,我知道他们会越来越好!
虽然书里很多是以前看过的,但是再看一遍真的有好像回到每一篇都追太太的很的时候。很甜很幸福,即使be也让我觉得他们都会好好的!
再说说周边吧!(请忽视我拙劣的拍照方式)话说,我真的第一次看到买书送纸巾的hhhhhh超级可爱的美队皮卡丘。送的明信片和书签也很棒,印刷的很清楚,也画出了我韩张的“美貌”hhhh
总之,超棒٩(˃̶͈̀௰˂̶͈́)و

评论(2)
热度(10)

© 青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