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繁

张新杰痴汉

关于江歌的事 希望各位哈迷能看一看

alpaca:

占tag十分抱歉 如有不妥的话我会马上删除


(以下内容是我的主观思想 如有不妥我会删除 部分关于陈世峰的资料已经案件走向的猜测都来自于微博 侵删)


我们并不是无理由想至陈世峰于死地的!!!他所做的一切都需要被制裁!!!陈世峰早在国内大学就有虐待女友的暴行!!!


他根本没有悔改之意 现在他的顶级律师团体已经准备赴日了 虽然这样说很可怕 但是他真的极有可能再过不久就被释放出来 这不是我们大家想要的结果 也不会是江歌妈妈想要的结果


我们想要判他死刑而不是无期徒刑是因为那样他的家庭也总有办法使他脱身 而日本对于这种案件本来就很宽松(请原谅我找不到其他词来形容了)甚至可能陈世峰假装出一副忏悔样说一声对不起 法院就会减轻处罚 而刘鑫也就有可能不作证或者做假证 更可怕的是如果右翼分子来干涉的话 案件就会不了了之 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明明就明白签名可能没有多大的作用却仍然不肯放弃的原因


我不希望这样的魔鬼可以重回人间 那既是对江歌也是对这个世界的玷污


之前写的比较潦草 有些地方可能误导了大家 这里向大家表示歉意


非常感谢小伙伴的提醒 签名不会直接判处死刑 但是会让法庭能更严谨更慎重地裁决 如果能成功的话 就会是大家都希望的结果了 再次感谢各位小伙伴愿意指出错误之处


16年的东京留学女大学生被害案件重审了 受害者江歌的妈妈发起了一次签名活动 如果有足够的签名数就可以
让法庭能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 从而更好地来审判案件 处决犯人


江歌和我们一样都喜欢hp 在她的骨灰盒里陪伴她的 是她最喜欢的hp纪念徽章 她参加了hp分院测试 是善良的赫奇帕奇 可惜她没有獾院里的忠诚的朋友 她被她的朋友锁在自己的公寓门外 被残忍的凶手整整砍了十刀 最长的伤疤十厘米


江歌真的是个很善良很温柔的女生 但她永远离开了世界 去了我们永远到不了的霍格沃茨 我们所能做的 只有还她一个公道


所以我想请求大家 能支持这场签名活动 只是签一下名 可能就可以让她安息了 就只是签一下名 如果不签名的话也希望大家能帮忙宣传一下


最后非常感谢大家能够观看 我不会写东西 如有什么不妥我会马上改正删除的 真的非常感谢各位


下面是签名的网址(已检验过了没有事)(再次感谢签名的大家)


 https://weibo.cn/sinaurl/blocked3cc04d32?luicode=10000011&lfid=2304135512758783_-_WEIBO_SECOND_PROFILE_WEIBO&featurecode=20000320&u=http%3A%2F%2F1.13969613663.applinzi.com%2FhomePage.php&ep=






评论
热度(1400)

© 青繁 | Powered by LOFTER